close
終於有和媽咪的合照了~今天中午,媽咪看泡泡睡得正香甜就讓他多睡一會,讓他澎湖民宿醒來獨自一個在房間自由活動這樣他才會自在的把他的飯飯吃光光要不泡泡不吃信用貸款,我都會幫他吃掉,害泡泡想吃時沒得吃沒辦法,我真是?整合行銷軟體虓R媽咪西裝新換的愛肯拿飼料了媽咪趁秋天的午後,陽光最柔又帶我去公園曬太陽兼跑步當賣屋然還有拍照囉~數位相機真是太方便了除非是沒電或記憶卡滿了要不真是讓媽咪這房屋買賣種濫拍者拍到忘我的境界~今天?台南防水A我終於擁有了和媽咪的第一張合照囉!票貼我說媽咪呀,腳架早就該拿出來用啦。當然,拍照主角還是我啦今天天氣很好,汽車借款陽光充足成功率很高,所以很多張我都美美的唷~看我迷濛水汪汪的雙眼大家有無長灘島被我電到呀?發信軟體 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ch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